八里雙屍案檢方抗告成功 呂炳宏等3人撤銷交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 ,原本呂炳宏等3人獲交保,但士林地檢署再度提出新事證,包括警方找到的目擊證人證詞,以及在陳進福夫婦遺體解剖時,發現的安眠藥物反應,而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高院也在12日晚間裁定,撤銷3人交保,發回士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審理。

「媽媽嘴咖啡」負責人呂炳宏、股東歐石城及友人鍾典峰還有最關鍵的女店長謝依涵,4人被檢方依搶奪殺人罪嫌聲請羈押,最後法院裁定謝依涵收押禁見,呂、歐、鍾3名男子各以300萬元、50萬元、30萬元重金交保。

士林地檢署認為呂炳宏等3名被告仍有勾串、滅證之虞,且3人涉及5年以上重罪,11日向高院提出抗告;高院12日晚間裁定3人撤銷交保,發回士林地方法院更裁。

而目前檢警所有偵辦範圍,幾乎就鎖定謝依涵等4個人打轉。根據目擊證人最新說詞,在2月25日看到疑似謝依涵的女子推手推車,還說看到兩名男子在咖啡店旁燒金紙,檢方已經將這些資訊列入最新事證,也因此抗告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