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運動 保持好腦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運動對身體真的很好,快動起來吧!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這句話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傳統觀念中都覺得好動的小孩讀不下書,但在世界各國早已提出了「動得多,學得好」的新教育主軸。

▲(圖/東森幼幼)

現在的台灣因為都會化的環境和社會問題,導致孩子都待在家裡,父母也認為在家看得到才安全,但卻因此造就了許多「宅家庭」和「宅小孩」,漸漸地養出了小天使的健康紅字,只因為待在家裡而讓孩子沒有機會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互動、伸展肢體。研究顯示,運動不只可以讓身體變好,還可以讓心情變好、提高注意力,許多專家學者都指出運動不足會造成越來越多的專注力問題。

2-6歲是孩子成長的黃金時期,孩子每天都需要藉由活動他的小手小腳來活化他的頭腦,記得多讓孩子到戶外動一動、讓他和其他小朋友玩遊戲,或者自己陪他一起玩遊戲,讓自己也活動活動筋骨,讓家成為一個樂活家庭。

▲(圖/東森幼幼)


運動的好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