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廢核大遊行 警政署出動1110名警力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2013廢核大遊行9日登場,綠盟表示,北部遊行人數超過10萬人,全台已達20萬人上街,共同表達反核訴求。根據最新統計顯示,台北市警局及警政署保一總隊分別派出550、560名警力,北部反核遊行共出動1110人警力。

▼北部遊行人數超過10萬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北部廢核遊行共分為六大隊伍,分別為核電災民、創意行動、社團、我是人、陽光親子及政黨大隊,陸續於下午5時抵達晚會現場,廢核誓師晚會約於6時30分開始,綠盟表示,全台北、中、南、東4地人數已達20萬人,可見廢核已是主流民意。

警政署今天在全台各地遊行地點均派出警力,如台北、台中、高雄、台東等地,共動員保一、保四、保五等警力維安。據了解,警政署保安組在遊行行經路線及晚會地點均派出維安人員,隨著廢核晚會漸漸進入尾聲,警力也隨之減少,不過仍有部分警力在現場維護安全。

核四停建公投案!你贊成還是反對?

行政院長江宜樺25日丟出震撼彈,表示政府願意正面接受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預計在8月就可以舉行全國性公投,但在這段時間內,一號機、二號機的工程部分不會休息。

你的一票除了選總統,現在還能決定核四是否應該停建!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