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TPA 兄弟隊 TPS新成軍 攜手在新賽季爭霸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拿些冠軍回來吧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競舞娛樂(Garena)今(3)日宣布成立《英雄聯盟》第二支職業隊伍「台北狙擊者」(Taipei Snipers,簡稱 TPS ),同時也確認一年一度的 Garena Premier League(GPL) 總冠軍賽將首度移師在台舉辦,預期將選擇能容納至少萬人的比賽場地讓各國玩家觀戰。

TPS 由去年在《英雄聯盟》Season 2 賽事中奪下全球冠軍的台北暗殺星(TPA) 前隊長陳彙中(MiSTakE)領軍,目標同樣鎖定在世界冠軍,成員包括 TPA 老隊友林穎璇 (Colalin)、邱柏傑 (NeXABC),以及去年剛加入 TPA 的新成員王永傑 (GoDJJ) 與呂仲達 (Zonda),再加上去年在台服成績相當優異的新血 OhReaL。

至於原本的 TPA 隊長則交由 Toyz 接棒,並加入原本跟著 TPA 南征北討的攝影─薛弘偉(DinTer),搭上原來的 Stanley、Lilballz 以及 Bebe,首場戰役就是明天晚間開打的 GPL 春季賽。

Toyz 表示,我想 Garena 成立兩支《英雄聯盟》戰隊的原因,當然也希望兩支隊伍都能拿到好成績,我相信我們兩隊都可以在各種比賽拿到好成績,當然也不會輸給對方。

TPS 隊長 MiSTakE 也表示,這次的目標並不設限在任何比賽,而這兩支戰隊的重點應該是在於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一起為台灣爭取更好的成績與最高的榮耀,未來也會互相期許,只容許輸給對方。

針對首度在台開辦的 Garena《英雄聯盟》超級聯賽(GPL 2013),Garena 戰隊品牌經理潘建華表示,Garena 看好台灣有許多電競賽事的支持者與觀眾,因此今年將首度選在台灣舉辦總冠軍賽,目前確認今年將會有六個國家、八支隊伍參賽,不過總冠軍賽的地點與相關賽事細節都還在準備當中。

在新一季的 Season 3 賽事方面,總公司看到去年 TPA 以及 Season 2 的盛況,預計今年除了獎金加碼外,包括賽程也都會有更多元化的調整,因此不僅台灣,包括中、韓、歐美等地的戰隊成員都會有更動;至於剛成立的 TPS 與 TPA 是否能如預期的在全新賽季開打時打出好成績,Garena 戰隊品牌經理潘建華回應,這兩支戰隊成員實力都很堅強,不過現在很多狀況都不是很明朗,兩支隊伍也都還在磨合期,所以還不能肯定兩隊狀況如何,不過潘建華相信這兩支隊伍,未來一定都是以爭取最好成績為目標。

接下來 TPA 明(1/4)日將參加 GPL 2013 春季賽賽事,至於 TPS 第一場戰役則是以 SWL 《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為開端,有興趣的民眾可持續為他們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