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急事勿擾 我要看中韓」 棒球熱立委也瘋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中華隊!加油!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連下兩城,這股棒球熱度,就連政治人物也招架不住。5日晚間中韓大戰,民進黨立委組成加油團場加油,而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更在臉書上貼文,「我要看中韓大戰」,要選民非急事勿擾。

▲網友請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中華民國加油。(圖/取自臉書)

這麼精彩這麼關鍵的比賽,怎麼可以不參與?台中市立委蔡其昌身為地主,從WBC開打以來,無役不與。這次中韓大戰,「一個人的力量怎麼夠?」蔡其昌號召同黨的棒球迷蕭美琴、吳秉叡、李昆澤,組團到台中球場,為中華隊加油。「前兩天很冷,寒(韓)流已過,艷陽高照。」蔡其昌對中華隊贏球有絕對的信心,「他們絕對沒機會贏球,更別說在我們的球場插國旗」。

▲盧秀燕臉書預告,要專心幫中華隊加油,除非急事請勿打擾。(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而國民黨立委盧秀燕熱衷選民服務,平日幾乎是隨call隨到,不過面對中韓大戰,她早早就在臉書上公告,「拜託!今晚除非急事,否則不要找我,我要看中韓大戰!」臉友們除了留言預言中華隊必勝,還請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KUSO照,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