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絲襪老遭竊 廣西女大生求饒:給妹子留幾件行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剛開學沒多久,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長堽校區多名女生卻開始了「內衣保衛戰」,她們的內衣連連被盜,逼得女學生在微博上向竊賊求饒說,「給妹子留幾件行不?」;目前校方保安已加強巡邏。

▲內衣絲襪老遭竊,廣西女大生微博求饒:給妹子留幾件行不?(圖/翻拍自廣西新聞網)

近日,該院女學生「小蟬聯」在微博上稱,她所住的長江閣宿舍樓一樓遭內衣大盜惦記,有人多次盜取女生晾在陽臺上的內衣;2月28日淩晨,又出現內衣失竊,這是連日來的第三次內衣被盜事件。不堪其擾的她只好發微博求饒:「知道現在內衣很貴嗎?給妹子留幾件行不?」

《廣西新聞網》報導,該學院女生宿舍陽臺上,曬著不少衣物,有內衣也有外套。由於陽臺臨近道路,伸手便可觸及掛在防盜窗上的衣物。住在一樓的多名同學說,此前也丟失過衣物,但那時有內衣也有外套、毛衫等,但這次開學後,小偷的胃口似乎不太一樣。

王若(化名)近日剛買了兩雙黑色的絲襪,洗後和各種衣物一起晾在陽臺。第二天一早,她發現內衣和兩雙絲襪不見了,其他衣物都還在,「外套更值錢,小偷卻只拿了內衣和絲襪,而且這種東西偷去也換不了錢,我們猜測小偷應該是心理變態。」有些被偷了好幾件內衣的女生十分懊惱,「南風天衣服不容易乾,沒幾件備用還真不行,一件內衣100多元(人民幣),我們已經損失了好幾百元。」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證實,偷女生內衣的絕對不是住在同一棟的女生,而是一名男子。她說,有一天晚上,她看見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從衣架上拿女生內衣,就趕緊追上去,該男子就向著男生宿舍方向跑掉了。

接到學生的反映後,負責校園安保的海川物業負責人周先生判斷,竊賊應該是心理變態。從3月1日起,他們就安排保安24小時在女生宿舍周圍埋伏,打算在變態男子再來行竊時一舉逮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