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臨時工看到紅內褲「性」奮想偷 主人竟然是47歲中年男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到事實之後可能從此一蹶不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擔任臨時工的50歲巫姓男子日前要去工作時,騎車途中發現某民宅外曬了件紅色內褲,一時「性」起打算把內褲偷走,沒想到被內褲主人的兒子發現,嚇到的巫男連車都忘記騎就趕緊逃走;沒想到,那件讓讓慾火焚身的內褲主人,其實是47歲的陳姓男子。

▼偷內褲被抓包已經夠糗,更糗的是還偷到中年男子;下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喜劇王》預告片)

陳男的兒子說,他正要外出時,剛好撞見巫男在撫摸他爸爸的紅內褲,於是大聲叫爸媽出來抓賊;巫男逃跑回家後,才想起機車還留在陳家外面,因為擔心遭到警方追查,所以前往轄區派出所報案,謊稱機車遭竊。

不過,陳男正好搶先一步報案,表示留在事發現場的機車車主打算偷他內褲,員警於是請陳男之子指認,當場將巫男的謊言揭穿。巫在知道自己竟然是因為一條47歲中年男子的內褲而「性」奮後,還反問為什麼一個大男人會穿紅內褲?訊後巫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陳男說,這是他第一次被偷內褲,自己也覺得很傻眼;他表示雖然內褲被巫男摸過,可是他不會將其丟掉,仍會繼續穿,因為可能會替他帶來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