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麻衣台灣地陪太盡責 童顏日模田中美保來台胖一圈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比一般人瘦很多啦QQ!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深受歡迎的「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又來了!第一屆曾創下8,000人同時觀展人次,主辦單位表示第二屆將更勝;這次活動邀請來台宣傳的日本超人氣名模田中美保,她離台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這三天來台灣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照顧!希望3月30日來台可以多留幾天在台灣旅遊!」

有「童顏名模」之稱的田中美保表示,在來台前希望可以嚐到台灣小吃,親身吃到後更是愛上了台灣美食!在台這三天吃了許多小吃,尤其又有同是日籍的佐藤麻衣相伴當地陪,美保俏皮地表示,因為有麻衣「傾囊相授」分享很多美食給她,回日本可能要減肥了!(田中美保來台為「SUPER GIRLS FESTA」造勢,雙下巴不慎露現。圖/記者田暐瑋攝)

田中美保這次擔任「第二屆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活動的宣傳代表,28日離台後,接下來還有本次活動的美少女佐佐木希及藤井莉娜,將陸續抵台宣傳;第二屆最強美少女盛典將在3月30日當日中午12時進場、到下午6時結束,活動地點在台北展演二館,全省7-11 ibon開放購票。

▼再怎麼吃,果然還是超瘦的童顏名模。(圖/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