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6線道路口闖紅燈肇事 網友毒舌:福特汽車有夠耐撞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是發呆沒發現變燈吧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北大社區附近的大義路、學成路交叉口,這個月19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白色福特汽車不明原因,看到紅燈不停下來,還高速闖過去,造成橫向的一台銀色豐田汽車直接撞上去,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拍下來。

行車紀錄器的車主,在北大社區大義路口前乖乖停紅燈,號誌下橫向都還有行人正在穿越,但是注意看左上角的對向車道,一台開著大燈的車不但不減速,還直直往前衝,過了一半的路口時,好大的一聲碰撞聲嚇死人了。

橫向綠燈的銀色車輛哪知道會有車子突然衝出來,當然碰的一聲撞上去了,違規的白車被撞一個打轉了360度,雙黃燈亮起來直直往後退,行車紀錄器的車主眼看就快被撞到了,反應超快立刻打倒檔跟著退後,避免遭到池魚之殃。

接著變綠燈時車主開走,這時候可以看見闖紅燈的白車只有側邊凹陷,但倒楣銀車車頭整個凹陷,整段過程PO在網路上,也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闖紅燈雖然不可取,不過這台福特還真是耐撞;也有網友讚許,拍下過程的車主好冷靜喔!近距離看到車禍連「啊」一聲都沒有,甚至超淡定,看到車子來不急不徐,倒個車順順閃過。

東森新聞記者回到車禍現場,雙線六線道路口很大,行經的車子更多,讓人猜不透當時白車 怎麼敢闖紅燈?根據警方調查,兩位女車主酒測值都是0,也沒有藥物反應,怎麼敢闖過紅燈?有可能是打瞌睡,或是新手駕駛太緊張,但最重要的是撞了那麼大力,兩位駕駛送醫後都平安無事。

▲三峽大義路闖紅燈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