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急? 警車闖紅燈撞飛綠燈直行騎士

▲警車闖紅燈,連人帶車遭撞飛。(影/取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民眾在等紅燈時候目擊,一輛鳴笛的警車突然衝出來闖紅燈,當場把1名綠燈直行的騎士撞飛,害得騎士翻滾5圈、肩膀脫臼。目擊民眾質疑,當時警車沒有追犯人也沒有緊急狀況,為什麼開這麼快?警方則解釋,肇事巡邏車當時正在執勤,跟隨救護車戒護酒醉男子。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民眾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燈,突然後方傳來急促的鳴笛聲響,緊接著1輛警車加速闖紅燈、衝過馬路。此時1台機車經過,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到路邊,地上還磨擦出一陣火花,倒在警車旁邊。

「從安全島就撞飛,整個從警車上面飛越,一直彈到對面的便利商店。」目擊民眾指出,當天是7日晚間11點多,他停在大里國光路等紅燈,突然從內側左轉車道衝出的警車,完全不像是追犯人,卻把騎士撞飛,「怎麼可以說警車撞到人就沒有錯,闖紅燈時應該要減速,要看左右的來車。」

對此,警方拒絕回應,只澄清當時這輛霧峰分局的巡邏車正在值勤,跟著救護車戒護有暴力傾向的酒醉男子送醫;也強調經過紅燈時有按照程序鳴笛,過程合乎規定。不過警方也說,目前已和受傷騎士和解,將負擔所有醫療費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警戒護救護,與機車騎士私下和解。(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