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人夫雲林偷內褲 陪老婆回娘家變「不速鬼」


▲陳男稱自己看到女性內褲就想偷。(圖/翻攝自《蠟筆小新》)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桃園市一名有偷女性內褲癖好的陳姓男子,25日陪老婆、小孩回到雲林娘家,26日騎腳踏車出門偷了3名女性晾在院子的內褲,被害人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民通力合作逮到陳,並在其身上搜到4件女用內褲,他一度辯稱是買來送老婆的,後來才承認偷竊;他說自己只要看到女用內衣褲就有想偷的衝動,但偷來只是純欣賞。

虎尾派出所26日接獲報案,表示有名騎腳踏車的男性一直在民主12路附近看著庭院的內褲,警方趕到後,陳男剛好得手正準備離開,發現警察後馬上落跑,但被警民聯手攔捕;一開始陳男說內褲是要給老婆的,但員警問他為什麼有那麼多不同的規格,啞口無言的陳只好坦承偷竊。有被害人前往派出所領內褲時,還痛怕陳是「不速鬼」(閩南語,意指不要臉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