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空姐轉身一分鐘 陸客偷塞6瓶紅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兩名男子搭乘法國航空班機時,趁空姐不注意偷了6瓶紅酒,有乘客發現勸阻,反而被罵「管閒事」。此事曝光後,引起大陸網友撻伐,揚言要人肉搜索。

法國艾黎歐傳媒公司總裁文菲24日在微博披露,22日在AF132巴黎至武漢的航班上,身邊23K座位上的旅客未經許可,每人私拿餐車紅酒數瓶,「我說不能這樣,他們醉酒後竟口出狂言說我不該管閒事,不然休想離開武漢。」

文菲坦言,中國人出國輸的不是現金而是素質,種種劣跡讓顏面掃地。據指出,法航空姐知道後,對拿酒的旅客說,不能自己拿,但可向空姐要,每人可喝一瓶。「兩名中年男子一個坐我前面23排,一個坐我左邊24排,背著服務員用一分鐘神速拿了6瓶藏在儲物袋裡。」

文菲說,女兒看到後還問她:「中國人怎麼能這樣?」男子反而用武漢話罵人,還帶威脅,直到機長趕來警告「我有權叫警察帶走你們」,他們才作罷。

對此,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搭過該航班,旅客素質真的有待提升,「打牌、喧嘩,地上垃圾不少。」而文菲在微博中附上其中一名男子的照片(上圖/取自網路),不少網友也說,要人肉搜索,查明身分。

法航武漢辦事處負責人接受《長江日報》訪問時則指出,還不知道上述事件,但應該不假。他同時強調,公務艙內的紅酒未經許可確實不能隨便拿。

據悉,日前在北京首都機場一架荷蘭航空班機也發生過類似事件,6名搭乘頭等艙的陸客遲到,起飛時又不繫安全帶,甚至大罵空姐,最後機長宣布拒飛,直到機場安保人員將鬧事者帶走,飛機才滑出跑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