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不睦殺妻兒 深圳狠男冰箱藏三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深圳寶安區福永街道和平社區的一處出租單位,19日發生一起命案。警方在屋內的冰箱發現三具屍體,經勘查鑑定,死者是41歲的梁姓女子及其12歲的女兒和8歲兒子。

梁女的丈夫楊某失蹤,警方立即展開調查,隨後楊某落網,對殺死妻子兒女三人的事實供認不諱。

《南方都市報》報導,寶安警方通報稱,19日上午約10時,塘尾派出所接到梁先生報警,稱一直無法聯繫上其妹妹和兩個外甥,希望派出所幫忙查找。接到報警後,塘尾派出所迅速開展行動,趕到梁某租住的出租屋,在臥室發現三具屍體,確認為梁某群母子。該案初步懷疑為感情糾紛、家庭矛盾導致。

據報導,附近的居民說,事發在四樓的一個房間,房間內的冰箱內發現三具被凍僵的屍體。直到19日晚8時許,該樓仍未解除封鎖,只有部分住戶被獲准提前進入該棟樓。

事件引發深圳市公安局高度重視,市局刑偵支隊已介入調查。

報導指出,有居民稱,他們曾聽聞兩夫妻感情存在矛盾,也曾有過分居史。就在18日,女子的丈夫買了一台冰箱,但警方沒有透露,嫌疑人購置冰箱時是否已將家人殺死。

楊媒落網後招認殺人。他自稱性格孤僻,因夫婦長期兩地分居,加上生活壓力大,常起爭執,又認為子女被妻子教壞,亦怨恨子女,故對妻小痛下殺手。消息指出,楊姓嫌 犯在距案發單位15分鐘路程的玩具廠工作。

他的同事友透露,楊某去年十一月任職,工作態度懶散,由於工作未達標準,故由原來的噴漆部門調往其他部門。有人指出,楊在廠內並無深交好友,但不時會對女同事「耍嘴皮子」,聲稱自己跟妻子感情欠佳,盼對方介紹女性對象,案發現場昨仍封鎖,不少鄰居圍觀議論紛紛, 有警員亦曾到楊任職的玩具廠了解其背景。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