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北大雨特報 周四冷氣團減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表示,20日受冷氣團影響,清晨各地都冷,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1.9度,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桃園、雙北市以及花蓮台東地區局部偶飄毛雨;中南部白天雲減少,陽光仍會露臉。

王淑麗透露,20日北部陰天偏冷,中南部早晚冷,日夜溫差大,北12至18,中14至22,南14至24度;21日冷氣團減弱,全台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宜蘭有雨,北台氣溫回升有限,中南部晴朗,22日鋒面又來,北東再明顯轉濕涼,23日雨緩,24日元宵節天氣轉好。

▼王淑麗:20日北台陰天偏冷,中南部早晚冷,日夜溫差大。(圖/翻攝王淑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20日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低;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中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提醒,21日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東北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20日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較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低。(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