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新鮮!來自瑞士的時尚果汁機

圖、文/生活童話

打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官網,可以看到這樣的一段話,"台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能生產豐富多樣的水果種類,除了直接食用,打成果汁也是一個很好的攝取來源",正因如此,台灣隨處都可以看到現打果汁的專賣店,但因為成本關係,這些專賣店常常偷工減料將果汁打的稀釋一點。既然如此,我們何不自己買水果回家享用呢?但是家裡那台隨著媽媽嫁過來的果汁機,既不時尚噪音又大,有沒有厲害一點的設計呢?

8

雖然剛吃完午餐,但是童話小編看到這些水果時,口水還是不小心留了下來!不過等等,中間這個榨汁器,看起來好像不太簡單,跟童話小編一起接著探索!

這款名為FRXSH由來自瑞士的Véronique Baer設計,2011年才從洛桑藝術學院工業設計系畢業的她,已經發表過不少經典產品,她的設計主軸圍繞在簡單且具功能性,但也不能少了趣味這個元素。

除了上方的水果果汁,也可以隨興放入任何蔬菜打成健康滿點的果菜汁!

5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健康看的見!"纖維以及果粒都在透明容器下顯得清清楚楚。

4

除了下方的刀片,FRXSH上方的容器共有三種材質,代表不同的使用場合以及容量,分別是塑膠(1000ml)、玻璃(850ml)、以及金屬材質(650ml)

2

這個果汁機與市面上一般果汁機不同之處在於上方的容器,一手即可握取的容器,可以是個人化的杯子,怎麼說呢?派對開始時,一人發一個玻璃杯,隨興夾取水果蔬菜後蓋上蓋子,就可以在配有馬達的刀片上進行攪拌的動作。每個人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飲品!

1

這張圖清楚的顯示了FRXSH的使用方式,簡簡單單5個步驟,就能享用新鮮的果汁;簡約時尚的外型放在廚房的任何角落不只不占空間,更將時尚美學的定義發揮到極致,只是這樣一組打果汁機的價格可能比媽媽那台果汁機要貴上不少,畢竟這是設計美學的代價!但是在三五好友來訪的日子,準備一些簡單的水果蔬菜,大家一起DIY榨汁吧,這樣的回憶絕對無價!對了,整組要價700多塊美金啦XD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設計師魔法收納架-水果也適用!

盛開的花朵將盛放著最新鮮的事物!Qualy 花彩水果盤

少女心造型水果叉 雙色組合套餐-花伴Hanami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