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五郎愛泡澡 為酒杯裡的北極熊乾一杯!

圖、文/生活童話

日本人的飲食文化中,喜歡在吃飯前先來一瓶清酒或燒酒,先小酌一杯過癮一下!就如同在台灣吃熱炒食,不免俗的來一瓶生啤酒暢飲一番,而任何事物都非常注重細節的日本人,也為喝酒的酒杯增添了一些特別的樂趣,讓喝酒不只是單純的過癮,更帶著幾分美妙的情緒。

02003002

咦?酒杯裡怎麼有一隻北極熊? 嘿嘿~別懷疑!這隻名為熊五郎的可愛北極熊,可是正等待著即將斟入的清酒而準備泡澡呢!!看牠們的預備動作是不是非常討人喜愛呢!

02005

日本人習慣喝的酒類大部分呈現透明無色,倒進熊五郎的酒杯中,看起來就像是專屬的澡堂XD

003004

可愛的熊五郎杯總共分為兩款,而不論是哪一款,每當心情鬱悶想喝一杯時,看到討喜熊五郎,你的心是否也跟著融化了呢?

006EG157-00-0001-A492_use1

日本人總是在許多事物的細節上處理得非常到位,有時因為開心喝酒,也有心情不佳時而喝酒,而杯子裡的熊五郎開心時讓你喜上加喜,鬱卒時也有多一個人陪伴的感受;小小的巧思讓心情有了不一樣的變化,也許哪天想喝酒純粹是為了看看熊五郎可愛的模樣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時計酒瓶塞,控管最佳的品酒期限、與美酒來場浪漫的約會。

雙層酒杯,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滴水珠,為生活帶來更多些許樂趣

威士忌石頭冰塊,取代冰塊來冷卻飲品,成就不稀釋完美口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