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掉零件、男童走道大便 大陸春運回程亂象多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掉零件比走道大便可怕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春運回程亂象多,有人在飛機上目擊家長縱容小孩在走道大便,還有飛機起飛後引擎外罩脫落,趕緊折返。據悉,被視為「地球上最大規模人口遷移」的大陸春運,今年總客流量達34億人次。

網友「某航機長」16日在微博上傳4張照片,表示有家長縱容孩子在機艙中間的走道上大便。照片顯示,一位穿著綠色上衣的孩子蹲在座位旁大便,完事後,家長還幫忙擦屁股。(下圖/取自網路)

「某航機長」不解地說,飛機上明明有3間廁所,而孩子看上去也已經不小了。對此,不少網友都直呼「被雷到了」,並呼籲有關單位嚴懲類似不文明行為。

而18日上午8點29分,原定由哈爾濱飛往廣州的南方航空CZ3624班機,在太平機場起飛不久後,忽然傳出砰一聲巨響,窗邊乘客發現飛機左邊引擎整流罩脫落,露出線路零件。

隨後,機長以廣播告知乘客引擎故障,並決定返航。飛機在空中盤旋數圈消耗燃油,9點52分順利降落。南航緊急調配另一架飛機載客,該機於11點03分起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