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男人! 泰國傳女鬼勾魂10男夢中睡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放假都拼命睡,戲稱「睡死了。」而泰國東北部的程逸府(Uttaradit)卻陸續傳出,10多名身強體壯的少年真的「睡死了!」他們晚上一如往常的睡覺後,就此喪命,而且死因不明。當地人傳說「女鬼勾魂」,專挑身強體健的年輕人,搞得當地人晚上都不敢睡覺。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最近1名睡死的青年才20歲,是1名大學生,身體很強壯,從未有過重大疾病,卻在晚上入睡後死亡,醫院也查不出死因,而這已經是當地第10個相同案例。

當地人開始傳說「女鬼勾魂」,在家門口掛起紅布條、紅色衣物等等,在布上寫著「這裡沒男人」,希望讓女鬼誤判而不進門。

目前泰國當地警方與衛生單位仍在調查中,但是對於這10名年輕男子的死因仍然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出來。

▼圖為泰國東北部的程逸府(Uttaradit)2011年水災資料照,從建築可看出當地仍非常純樸。(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