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公尺黃金蟒蹺家 竟現身電視劇尬一角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黃茹婷/桃園報導

黃金蟒也會翹家嗎?桃園一名胡姓飼主,養了一條將近200公分的黃金蟒,取名「劉小蟲」,一直很寶貝牠,沒想到前年11月時,劉小蟲竟然離家出走,但離奇的是,劉小蟲不但沒被煮成料理,還在電視劇裡頭尬一角,正因為如此,才被眼尖的鄰居發現,找到「劉小蟲」的下落。

在高爾夫球堆中扭動身軀,黃金蟒顯得自在,不過別看牠溫馴懶散,在前年11月,他竟然上演「翹家」戲碼,黃金蟒飼主胡嘉表示,當時他國中同學來家中把玩黃金蟒,玩一玩放在桌上,牠就跑掉了,想到牠的時候已經找不到。

黃金蟒奇幻旅程 翹家九月被尋回

眼前黃金蟒暱稱劉小蟲,可是飼主胡小姐的寶貝,前年才來到家中,卻沒想到養了半年後,某天「劉小蟲」不見蹤影,找了9個月後,被眼尖鄰居發現「劉小蟲」竟在本土劇《戲說台灣》尬一角,成為男主角「蛇精本尊」。

原來劉小蟲溜走後,被捕蛇人士抓走,由於黃金蟒少有人吃,幸運死裡逃生,最後牠被丟到蘆竹五福宮,還幸運參與演出;「我去認牠的時候,牠竟然還認得我,人家說牠是冷血動物,牠一點都不冷血,因為我一靠近的時候,牠就會一直過來撒嬌,然後一直要跑到我身上,要我抱。」

結束奇幻旅程的「劉小蟲」回家後,吃得好也住得好,目前已經長到210公分,重達30公斤,想要逃跑,恐怕已經沒那麼容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