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轉校遭霸凌太痛苦 英國9歲小學生上吊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達格莫的母親凱莉(Kelly)將孩子照片上傳臉書,希望讓達格莫感受到自己仍然是家庭的一份子。(圖/取自英國《伯明罕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名9歲男童達格莫(Aaron Dugmore)於當地時間11日晚上被發現上吊自殺。他的家人認為,孩子是因為最近轉學到伯明罕一所小學後,遭到高年級生霸凌太痛苦,才會上吊自殺。

達格莫被家人發現自殺後,被緊急送往伯明罕兒童醫院治療,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警方和伯明翰保護兒童委員會獲報,開始調查死亡原因,認為現在還不能確認達格莫是否因為霸凌而自殺;但是達格莫的家人都認為,是因為霸凌事件。

達格莫的母親凱莉(Kelly)表示,自從孩子轉學後,時常因為被欺負而不想上學,她常常到學校去找老師溝通。但是校方認為,達格莫在學校適應得很好。

如果霸凌事件屬實,達格莫將是英國史上因為霸凌而自殺的人當中,年紀第2小的孩童;該項紀錄最小的年僅8歲,於1999年自殺身亡。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