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被利用,才能利用人」 小六生造句也瘋甄嬛

我們想讓你知道…厲害!

▲甄嬛太火紅,連小六生也瘋狂,造句不忘把台詞套入其中。(圖/皆取自Mobile 01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灣多次重播創下高收視率,連小學生也中毒。有Mobile 01網友PO文,有小六生在考試造句時,把甄嬛裡頭的皇上、華妃、皇后和甄嬛等角色說過的話和情節,通通拿出來套用。

一位小六生對於甄嬛傳的台詞超級熟悉,就連侍女浣碧想在宮中求生存,必須先被人利用、才能利用人的這番大道理,他也超熟記。老師出題「只有…才有…」,他就把整段台詞照抄;「不但…也能…」,他就以歡宜香為例,造出不但能害死莞嬪腹中胎兒,也能得到皇上恩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大人之間的爾虞我詐,小六生似乎都懂,讓老師也評語他可能是電視中毒太深。而網友對這樣的造句也搞笑推測,這位學生可能是小女生,因為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會喜歡看《大太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