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露鳥男」龍山寺旁夜市裸奔:我怎麼跟宥勝這麼像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謝盛帆/台北報導

過年期間萬華龍山寺附近人潮爆滿,旁邊的夜市每天從下午開始聚集人潮,但東森記者卻直擊一名年輕男子在攤販間裸奔,讓家長帶著小朋友好尷尬,當我們上前詢問男子時,他竟然說「我怎麼跟宥勝這麼像呀?」,讓人傻眼!

春節期間的龍山寺,求平安的信眾萬頭鑽動,帶動附近夜市生意,每張桌子幾乎坐滿滿,就在這時候出現了一個人,他全身光溜溜,什麼衣服都沒穿,開始逛大街。



這18禁的畫面,不管是男的女的,看到都好尷尬,更別說是帶著小朋友的家長,但這裸奔男似乎不以為意,蹦蹦跳跳的,跑到人家攤位裡,彎下腰拿筆寫點單,讓旁邊每個阿伯看傻了眼,嘴巴都合不攏了。

不只行為舉止怪異,裸奔男還相當有自信,受訪時還問說:「我怎麼跟宥勝這麼像呀?」;據了解,這名裸奔男不是第一次做出脫序動作,讓附近鄰居、攤販好困擾,希望相關單位幫幫忙,別讓他再裸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