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詞反覆矛盾 「刀鋒戰士」正式被控謀殺女友

▲刀鋒戰士的性感女友Reeva Steenkamp紅顏薄命。(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以義肢參加奧運的南非「刀鋒戰士」皮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疑似把女友當賊,以9釐米手槍開4槍,讓對方當場死亡。據悉,皮斯托瑞斯已承認一切作為,但是警方認為他的說詞反覆,也不接受誤殺這樣的說法,因此正式指控這是一起謀殺案件。(圖集/刀鋒戰士的超模女友)

據悉,槍殺悲劇發生在當地時間的14日凌晨4時左右,當地媒體報導,皮斯托瑞斯的超模女友瑞瓦(Reeva Steenkamp)疑似想給男友驚喜,結果被當成闖空門而射殺;另有當地記者指出,被闖空門其實是南非人普遍的恐懼,因為南非的治安差、犯罪率高,許多家庭都有武器防身。

瑞瓦的經紀人也證實她已香消玉殞,經紀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形容,瑞瓦是地球上的天使,她的離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巨大的損失。但經紀人也強調,瑞瓦和皮斯托瑞斯過去交往的幾個月來,據她所知就和一般的男女朋友一樣,兩人的關係很正常。

不過,警方並不接受誤殺的說法,也否認這個消息是從警方口中所透露。警方反倒認為,皮斯托瑞斯的家是高級住宅,保全設備很完善,整棟房子圍繞3公尺高的圍牆,還會通電;加上皮斯托瑞斯說詞有些矛盾和反覆,所以還是將其拘留,並反對讓他以任何形式被保釋。

詳細案發的過程,仍待當地警方進一步釐清,但有報導指出,曾有附近鄰居聽到兩人有爭吵,更為到底是誤殺還是謀殺再添謎團。《法新社》稍早則報導,皮斯托瑞斯除了被警方指控為謀殺,檢方也宣佈,他出庭接受審訊的時間將在當地時間的週五舉行。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模瑞瓦(Reeva Steenkamp)紅顏薄命,也曾經拍過FHM封面。更多照片請看→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