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航空又誤點 年夜飯比拜飯還不如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張嘉慧/桃園報導

廉航飛龍航空連環出包!除夕一早飛菲律賓長灘島的班機,讓旅客苦等19小時,終於在初一凌晨起飛,另外一批原本除夕夜晚應該從長灘島飛回台灣的班機,卻延至初一早上才抵台,旅客怒控航空公司,一度要讓他們在除夕夜入住昏暗鬼飯店,年夜飯比拜飯還不如,拒絕下機,結果延誤到其他旅客的時間,兩天共450旅客受影響。

打開便當盒,只有白飯及炸豬排,這是飛龍航空因為班機延誤提供給乘客的年夜飯,被批連拜飯都不如。陳姓乘客指出,「厚…那只有白米飯,跟幾片炸豬排,完全沒有菜,也沒有配料,那個冥界的好兄弟吃的,我們拜拜…都還比它好幾百倍!」

據悉,100多名旅客原本除夕當晚7點多應該從菲律賓長灘島飛回台灣,但因為台灣起飛的班機機械故障而延誤,改到隔天早上7點才起飛。航空公司賠償每人2000元,並就地安排旅客,但旅客對年夜飯吃陽春便當很不滿,更說住宿的地方像鬼屋,隱身暗巷,還飄散霉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批旅客初一抵台後,一度霸機抗議,經協調才下機。事實上,跟他們同樣,在除夕有一批旅客是要從台灣搭機到長灘島玩,結果在機場苦等19小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兩天共有450旅客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