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昇批退伍軍人 校友會回擊諷吳「淫人妻女」上賓館

▲吳育昇發言批退伍軍人問題多,惹惱了部份人士,昔日與孫仲瑜上薇閣搞不倫戀的醜事又被拿出來嘲諷了一遍。(圖/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團書記長吳育昇批評退伍軍人排擠年輕人工作機會,國防幹部預備學校全國校友會31日發出聲明稿回擊,「(退伍軍人)不偷不搶安分守己,為何成為委員眼中釘,」暗指吳育昇是「無恥之輩」,還說「就算開設愛情賓館,亦可嘉惠吳委員休閒活動」,砲聲隆隆、諷刺味十足。

自年金改革議題浮上檯面以來,軍公教人員因待遇優渥,多次成為全民箭靶,社會漸現階級對立,勞工、軍公教人員都有一肚子苦水想發洩。

就在改革方案宣佈前夕,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受訪時表示,軍人退休後一邊可領月退俸、一邊又能在社會謀職,兩邊加總起來,比一般人好太多。他認為年金改革的同時,不能忽視退伍軍人的特殊情況。

此言一出,立即在退伍軍人圈發酵。校友會聲明稿指出,退伍軍人將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中年離營擔任大樓管理員或賣牛肉麵,「不偷不搶安分守己,為何成為委員眼中釘,實在不解。」

聲明稿強調,軍人退伍後投入職場或創業,亦有利於經濟發展、創造就業機會,還刻意提起吳育昇與孫仲瑜的一段婚外情,「就算開設愛情賓館,亦可嘉惠吳委員休閒活動」、「吾等同學並未罔顧忠誠淫人妻女」,酸到不行。

最後,聲明稿表示,當年許多退伍軍人為吳育昇拉票,如今都後悔不已,「不再票投無信政客,以免姑息縱容無恥之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