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當政協遲到早退 被虧「真實版逃學威龍」

我們想讓你知道…貴人事忙~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蔡清文/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周星馳首度擔任廣東政協,不過卻因為正在宣傳新片缺席兩會。據悉,他不僅缺席開、閉幕大會,6天的會期只參與半天。不少網友看不下去,就連央視新聞評論節目都調侃了一番,說這根本是「真實版逃學威龍」。

才剛現身兩會現場,剛上任的廣東政協周星馳馬上成為各家媒體矚目焦點,但因為司機路不熟,遲到了40分鐘,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記者問道:「今天準備了什麼提案?」周星馳顯得有些謙虛,表示:「我還要一點時間準備一下,其實我是來學習的。」

▼星爺25日列席省人大十二屆一次會議,但遲到近40分鐘。(圖/南方日報)

卸下無厘頭風格,星爺想認真問政,但一連6天的會議,他只出席了半天,甚至連開、閉幕會都缺席。對此,央視新聞評論節目指出:「(周)參會的一個相關的一個舉動,也是得到網友一個不滿的評價,說周星馳是在真實的上演一把逃學威龍。」

雖然被調侃,但星爺經紀人也喊冤,說17日才接到擔任政協的正式通知,而月初行程就已經訂好了。「大家也知道他挺忙,他的電影要上了嘛,所以他一早已經確定的流程。」

只能說明星問政本來就受到特別多關注,這次的表現讓星爺政委的形象大打折扣,未來他會提出怎樣的提案,大家都在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