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美婦家養上百隻貓 冰箱藏67具貓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咪是無辜的啊啊啊啊~~(淚)

▲美婦人家藏上百隻貓咪,冰箱還有67具貓屍體。(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斯庫哈里郡(Schoharie) 一名50歲婦人艾琳(Irene Vandyke),疑似丈夫過世傷心過度,在家中養了超過百隻的貓陪伴自己,但因環境實在太髒亂,遭到鄰居報警抗議,結果警察竟在艾琳家中發現99隻被關在籠子裡的貓,還在冰箱中發現67具貓咪的屍體。

艾琳結婚27年的丈夫在2010年時不幸去世,只剩孤單一人的她疑似承受不了打擊,於是開始養貓想轉疑注意力。根據外電報導,她將自己在超市工作的收入全拿來養貓、和幫貓治病,不過因為實在養太多隻貓咪了,使得周遭鄰居不堪其擾,只得報警處理。

史庫哈理動物收容所(Animal Shelter of Schoharie)表示,艾琳平常看起來很正常,但只要有關貓咪的事就會開始抓狂,好幾次溝通希望能幫她分擔,但每次只要把貓帶走,就又會被要回去,而且艾琳也拒絕接受精神醫師治療。

這次警察在艾琳家裡發現67具貓咪屍體後,收容所感到事態嚴重,於是強行將其他貓咪帶走,希望能找到其他好心人士收養;不過他們也體諒艾琳因為丈夫逝世感到孤單的心情,便留下一隻狗給她作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