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水源路民宅大火 暖暖警員江意成一家3死

▲基隆市水源路36巷位置圖。(圖/取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水源路一棟2層樓民宅24日深夜驚傳失火,消防局出動3個分隊搶救,屋主是43歲、暖暖派出所警員江意成,他念高中的女兒江思婷在雨中哭喊,「我爸爸、媽媽和弟弟還在裡面!」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在2樓窗台旁、臥室床上發現3具焦黑遺體,初步確認江意成與妻子周玉惠、兒子3人罹難。

基隆24日深夜11點左右開始下雨,基隆市消防局長唐鎮宇表示,消防局是在深夜11時32分接獲報案,指基隆市水源路36巷民宅失火、火勢猛烈,便立即出動暖暖、七堵等3個分隊,在11時37分抵達。江思婷哭著告訴警方,失火時媽媽、弟弟在屋內,爸爸和她逃往二樓陽台,爸爸推她往下跳,她跳下前回頭,看到爸爸回到火場救人。

消防人員25日凌晨約1點多清理火場,發現3具焦黑遺體,初步確認江意成、周玉惠,以及就讀二信中學的兒子3人罹難,警方表示,檢方25日一早將相驗遺體,鑑識人員也將釐清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