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麼厲害? 蘋果公司上季每秒賣出10 部iOS設備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看起來應該是賺錢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宣布蘋果公司財報前,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稍早在電話會議中表示,該公司目前為止賣出的 iOS 設備有 5 億部,旗下熱門商品像是 iPhone、iPad 和 iPod 也賣出超過 10 億台。光在上一季,蘋果公司就賣出了 4,780 萬台的 iPhone 與 2290 萬台 iPad ,換算下來等於每秒賣出 10 台 iOS 設備。

除了銷售數據,蘋果公司還宣布 iCloud 用戶數已經達到 2.5 億;從整份資料來看,蘋果公司在去年底接連推出 iPhone 5、iPad mini 跟 第四代 iPad ,從這份資料來看,意味著蘋果公司旗下在 iPhone 方面的銷量就比去年同期成長了 23%,iPad 也比去年成長了 33%,其實不免讓人懷疑「真的有這麼多嗎」;蘋果的這項數據,超乎許多分析師預期,國外媒體也用嘲諷的字眼指出,這是蘋果公司針對 iOS 設備銷售數據的一個吹噓的數據。

※資料來源:engadgetthever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