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在「騷」! 雪地裸拍專頁網路瘋傳

「雪地裸拍」的點子卻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不分男女紛紛仿傚。(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 「仆街」後,最新爆發的一股網路「瘋」潮,是在冰天雪地中裸體自拍,再把照片PO上網。

這種即興挑戰,最早是由40歲的英國惠爾特郡看護琳妮邁雅(Leanne Myers)率先發動的。不久前她僅穿著內衣,跟鄰居丹妮兒史密斯(Danielle Smith)在雪地上自拍,目的只是為逗朋友 一笑。

未料到她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後,這個點子卻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大家紛紛仿傚,網路上還出現了「雪地裸體照片」的專頁;接著這個專頁和照片就像病毒般在網路瘋傳。

這個「雪在騷」專業目前獲得5,500個讚;裡面有250 張照片,照片中人什麼年紀都有。 他們都脫下全身衣服,然後以「富想像力」方式用雪掩蓋著自己的重點部位。琳妮對這般「瘋」潮感到不可思議。有些PO照片的人,還是來自遙遠的中東阿布達比呢!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雪地裸拍」的點子卻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不分男女紛紛仿傚。(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