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奶打氣法」夯 美國女大生掀「推波熱」!

▲「秀奶打氣法」狂熱席捲美國校園,全美大概有30多個類似的「推特」帳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大生近日掀起一股「推波 熱」:紛紛把穿著有校徽的運動T恤、拉低領口大露乳溝的照片PO上「推特」。

這股稱為KUBoobs的風氣,是堪薩斯大學首先「發動」的。所謂KUBoobs,即指「堪薩斯大學的咪咪」。

「發起人」是該校的女生蒂芬妮肯特(Tiffany Kent)。她為了替心愛的Kansas Jayhawks籃球隊打氣(該隊剛在一場球賽中一度大幅落後19分), 所以在「推特」上PO了一張「秀奶」的照片。

沒料到這種打氣方法效果奇佳,球隊後來以一分反敗為勝。之後。 「秀奶打氣法」的狂熱席捲美國校園,全美大概既有30多個類似的「推特」帳戶。主要都是女生的,但愛秀的男生也有!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