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報警抓自己 腳踝斷裂骨折痛得受不了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毒品通緝犯林姓男子逃避警方追緝,從水塔上躍下,兩腳腳踝斷裂骨折不敢就醫,20日因痛得受不了,只好向警方報案,由員警從山坡上將他背負下山,送醫後歸案。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21日表示,20日晚間巡邏員警接獲通報指出中山二路有通緝犯受傷,警方到達現場,見林男坐在沙發上表示自己就是報案人,警方一眼認出林男是毒品通緝犯,且已判刑7個月有期徒刑,當場將他逮捕。

林男供稱,1個月前警方查緝,他因心虛躲在樓頂水塔,等員警離開後,從水塔上躍下卻不慎失足,導致兩腳腳踝斷裂骨折,無法行走,自己被通緝不敢就醫,整整痛了1個月,吃止痛消炎藥都無效,20日實在是痛到受不了,才自己打電話報案,希望警方將他逮捕送醫。兩名員警輪流將林男從山坡地住處背下山,送到基隆署立醫院醫治後,今天移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