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漫詩人 林經哲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鍾情於藝術

初見林經哲,是位面帶害羞靦腆的大男孩,但當他談起學習藝術歷程時,其自信堅定的眼神散發出對藝術的熱忱與熱愛。

從國小至研究所,歷時漫長十八年的美術學習,從小即浸盈在美學氛圍的環境下,使藝術家培養出獨具個人特色的優雅氣質。端從藝術家選擇的創作媒材,即可看見他個性中富含變化、試驗的精神。

從小喜歡塗鴉、也因為興趣而報考美術班,在他人的眼中,藝術家的學習旅程彷彿航海般,順行而上,風平浪靜的抵達目的地。但卻難以知道,在學習的過程中仍會面對不同的困難和問題。以台灣學院的教育方式而言,學院習慣以媒材分類的方式做授課指標,多元並進的教育,使學生能接觸媒材的多樣性,也希望能從多方媒材中,找出最適合自身創作的方式。

但藝術家在就讀台北藝術大學期間,因創作風氣偏屬當代風格,老師們也傾向鼓勵學生使用新媒材,使他的創作媒材一度選用以壓克力創作。也因為在大學時期還未完成自己喜歡的創作,考研究所時決定轉向與自己創作風格較貼合的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就讀。….完整採訪內容請見http://artemperor.tw/talks/18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