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影響到周六清晨 周休二日好天氣

▲彭啟明:今晚明晨留意殘留冷空氣,明起緩回溫好天氣。(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表示,受到北風冷空氣影響下,18日清晨果然非常冷,台灣西半部跌到10到12度,其中最冷在嘉義測站跌到9度,不過這波低溫會持續到18日上半天,下半天開始會有點回溫,19日清晨大約比18日上升一度,但整體而言,溫度將會開始緩升,周休天氣相當不錯,建議民眾好好把握。

彭啟明說,19日開始溫度回溫,預期21、22日將會最溫暖,高溫突破20多度,24、25日還有一波的變化,但不致於造成大幅降溫,提醒民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中要注意身體,做好應有的防禦工作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提醒,18日寒流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19日清晨氣溫仍低,白天氣溫回升,日夜溫差大,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中央氣象局:18日寒流影響,各地氣溫明顯偏低,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