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一動 G1.Taiwan4G捷運無線上網開通 非會員也能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試試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球一動 17 日宣布於台北捷運系統各站內,完成架設 Wi-Fi 無線基地台;即日起,全球一動用戶可於所有台北捷運車站,透過無線網路名稱(SSID)為 G1.Taiwan4G 的 Wi-Fi 訊號,免費使用上網服務。其他讓非全球一動用戶從即日起至 31 日,也能免費體驗該無線上網服務 30 分鐘。

全球一動表示,為滿足廣大的捷運族,即日起,除了新莊線(輔大站到台北橋站)以及東門站外,全球一動用戶只要在台北捷運系統捷運站內,搜尋到無線網路名稱(SSID) 為 G1.Taiwan4G 的訊號時,即可使用 G1 帳號密碼登入,進一步使用 Wi-Fi 無線上網服務,無需另外開啟大力玩或是 4G 行動網卡。

同時,為了慶祝 G1.Taiwan4G 無線上網正式啟用,即日起至 2013 年 1 月 31 日,全面開放所有捷運站無線上網功能,非全球一動用戶的民眾,無須事先申請,只需透過簡便的登入頁面輸入手機號碼,每次即可免費使用無線上網 30 分鐘,預計將可造福每天平均超過 170 萬人次的北捷旅客。

此外,全球一動將於 21 日起再推出兩種全新服務方案,一般民眾每月 99 元起,即可享有 4G 無線上網的服務,如果要吃到飽,則需要每月 429 元,就可享有 4M/2M 的無線上網服務。詳細資費方案與官方內容可到
全球一動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