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歲女童嚇人銀牙 有如007電影裡的「大鋼牙」

我們想讓你知道…牙醫怎麼這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4歲小女童薩凡納(Savannah)一張嘴就會露出一顆顆銀光閃閃的銀色牙套,就像是007電影裡的反派「大鋼牙」,總是嚇壞身邊不少人。她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不敢跟別人說話,也不願露出笑容。

▲4歲的薩凡納被牙醫裝上金屬牙套,一開口就會嚇壞身邊的人。(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薩凡納看起來甜美可愛,幾個月前牙齒蛀牙,讓醫生看過後,竟然被牙醫裝上金屬牙套。她只要開口說話,身旁的人就會一直注意嘴裡的「鋼牙」,總是讓她非常尷尬。

薩凡納的母親表示,沒想到薩凡納會變成的滿口銀色的牙齒,原本只是去牙醫那邊補蛀牙。她還表示,每天可會聽到薩凡納不喜歡自己的牙齒,但在諮詢其他的牙醫之後,發現這名牙醫的作法並沒有任何不妥。

報導指出,薩凡納的母親為了愛漂亮的女兒,已經去找了其他的牙醫,把銀牙套換成白色,讓薩凡納可以再次露出甜美的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