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軍情局與大使館 倫敦直升機撞摩天大樓2死2傷


▲英國首都倫敦發生直升機撞上興建中大樓墜毀意外,2死2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6日在英國發首都倫敦一起飛行意外,一架直升機經過正在施工的大樓,沒注意到突起的起重架就撞上,直接墜毀在市中心的鐵路車站旁,當場起火燃燒。因911陰影仍在,懷疑可能是恐怖攻擊,但警方調查後,將這次事件歸類為意外,與恐怖攻擊無關。

▼英國直升機撞大樓,墜毀後冒出大量濃煙。(圖/翻攝自BBC)
這起直升機撞上起重架墜毀意外,發生在倫敦市中心熱鬧處,知名景點西敏寺就在附近,距離電影007系列中的英國秘密情報局(M16,又稱軍情六處)也只有300公尺,剛新建的美國大使館也就在旁邊,地點非常敏感,因此事發當時引起高度重視。

最新消息顯示,直升機墜毀後波及路面的兩輛汽車,目前已經知道至少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警方推測疑似是當時上空有霧,能見度不佳,直升機才撞上興建中的摩天大樓施工設備。事發時正處當地上班尖峰時段,造成周邊交通大混亂,消防局出動8輛消防車、60名人力全力灌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