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具也分性別!男愛效率開放式、女重隱私抽屜型

我們想讓你知道…抽屜把東西都藏好好,看起來超乾淨的啊~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過年前一個月進入除舊佈新高峰期,傢俱及收納用品的採購需求大增,為了讓民眾能夠如達人般自行規劃居家空間,業者發表收納妙招專書,集結3位日本收納達人的概念及手法,更收錄65種創意收納妙招,讓民眾在最短時間即可理出頭緒;專書上市特定期間可享79折,隨書贈送壓克力收納商品滿500元抵50元折價券。

▲抽屜也有分開放式跟隱匿型,其實都看自己怎麼用比較順手啦!(圖/業者提供)

據業者表示,男生期望能在最短時間找到所需用品,所以偏好開放式的收納道具,而女生則較重視隱密性及生活細節的收納,所以抽屜式及PP材質的道具成為首選;而在區域上,北部民眾因房價及租金昂貴,因此機能性的收納用品、收納傢俱等商品較受歡迎,相對中南部民眾生活空間較大,多是在既有大型家具下收納商品,進行輔助性且局部的收納。

台灣無印良品表示,近年來國內房價居高不下,許多民眾改購買小坪數房屋及租屋方式,因此如何有效利用空間,隨時因應搬動需求,已成為室內空間規劃的重要課題,其中年前除舊佈新、就業季、開學期間都是民眾採購重要時刻。

▼不管是男是女,把東西乾淨心情都會舒服多了~(圖/業者提供)

專書將於1月17日於MUJI無印良品門市、博客來、誠品、金石堂、何嘉仁、7-11等各大通路販售;針對全新一年,無印良品提出「質感‧家」概念,主張將收納融入居家整體設計,從傢俱的挑選、空間的配置到收納機能,將各式收納傢俱及收納用品靈活運用在客廳、書櫃或是臥室、衣櫃甚至是廚房等空間,彷彿增加了空間坪數,更讓居家環境呈現出全新氣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