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大十三釵」比下謀女郎 女大生穿旗袍露出修長美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作品《金陵十三釵》表現亮眼,不僅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也拿下2011年大陸華語電影票房冠軍。中國地質大學也有13位女學發揮創意,組成地大版「金陵十三釵」,網友盛讚女學生氣勢一點都不輸給謀女郎,「理工科大學竟然有這麼多美女啊!」(圖集/「地大十三釵」旗袍+修長美腿爆紅)

▲「地大十三釵」展現女大生的青春活力,在網路上一夕爆紅。(圖/取自網路)

近日,地大版「金陵十三釵」劇照在網上走紅,參加演出的女大學生身著旗袍或撫頰扮羞,擺出各種驚艷造型。根據陸媒《荊楚網》報導,「地大十三釵」的一員陳露同學說,她是中國地質大學2010級音樂表演與傳播係163104班的學生;因為班上女生多,表演課的楊哲芬老師提議大家嘗試《金陵十三釵》的劇本。

女同學聽了之後很興奮,馬上組成了十三人團體,每天抽空一起彩排,到網路上買旗袍。

▲女學生用心演出,讓老師十分感動。(圖/取自網路)

2012年12月19日,「地大十三釵」(地質十三釵)在表演課期末考試表現亮眼,眾美女一大早就起來化粧換衣服,順利地演完了日本人打進教堂、十三釵躲進地窖的一場戲。

她們的表演,被楊老師稱讚造型到位、情緒也發揮得不錯。考完之後,同學們激動到連粧都沒卸,跑到學校附近的攝影工作室拍下了一些照片,並按照電影海報的版型,分別做成單人、合影大海報,想要送給楊老師當生日禮物。

▲「地大十三釵」將劇照送給指導老師當作生日禮物。(圖/取自網路)

楊哲芬老師收到禮物非常高興,她說,「這段時間,我和學生們一起敲定服裝、造型,還協助她們排練、考試,一點點地完善細節,過生日的頭兩天,她們突然拿出海報送給我,我打開一看,頓時就被驚艷到了!很開心!也覺得這群學生很乖很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