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清查孤兒院 廣東官員向寺廟「借」孤兒應付

我們想讓你知道…誇張

▲廣東民政局官員向寺廟借孤兒應付上級檢查。(圖/翻攝自優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發生孤兒院大火奪去7名孤兒生命的事件,因此官方開始清查各家孤兒院狀況。廣東一處地方民政局為了應付上級檢察,居然跑到廟宇跟住持商借孤兒充數。

官員借孤兒的醜態全都被和尚拍下並上傳到網路,引來大陸媒體狂批,官員連孤兒都用借的,也造假欺騙得太離譜了!

為什麼官員需要借孤兒呢?原來是因為該地根本沒有孤兒院,因此才需要另外去借來孤兒充數。大陸網友諷刺的說,「有聽過借豬借羊,還沒聽過借人,真是太傷人。」還有網友痛批,「孤兒都能借,看來這地方官欺騙造假太離譜了!」

▼以下是「借孤兒」相關影像。(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