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點菸就圍毆! 澳超商驚見搗蛋「藍色小精靈」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小藍人」真調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比利時漫畫、卡通《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深受觀眾喜愛,澳洲4名少年不知道是不是也看《藍色小精靈》長大,他們就打扮成卡通中的「小精靈」,跑到超商鬧事,最後通通被警方逮捕。

▲超商監視器拍到,這些少年全身塗成藍色,宛如卡通《藍色小精靈》。(圖/取自YouTube)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名19歲和1名18歲的少年全身塗成藍色,6日凌晨到墨爾本(Melbourne)的一間超商買菸,結完帳後,他們走到超商外頭,看到一名37歲的男子準備開車離開。

報導說,當時4名「小藍人」走到車子旁邊,其中一人要求男子幫忙點菸,他拒絕,沒想到4人惱羞成怒,把他圍毆成傷,他在車內昏了過去。警方獲報後已經逮捕4名「小藍人」,全案正在深入調查中。

▼直擊超商內的「小藍人」。(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