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找到新發現 「女體日曆」帶你尋找身體密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元復始, 邁入2013年,各種年曆/月曆紛紛出爐,從資深美女林志玲到各路Young Guns美眉,花樣紛呈。

美女/女體向來是日曆吸睛的不敗利器。在這方面,日本人向來把「肉體武器」發揮得最淋漓盡致。例如,他們曾推出一種「女體日曆」。 顧名思義,重點不在有名的美女,而在「女體」。

「女體日曆」的特別之處,是把日期印在不知名女體的身上。可能是乳溝、 大腿、股溝、鎖骨、背部等地方。

一般來說,在「有頭有臉」的、或是尺度更大的寫真照裡,上述這些女體的性感部位,往往會被觀賞者忽略。但在這些「沒頭沒臉」的「女體日曆」把日期的刻意編排下,上述部位都被重新注意到了。三百多個日子,讓你天天找到新發現!

「女體日曆」的出版商也懂得與時俱進, 據了解,他們還推出了蘋果系統的App呢!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