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也太硬了吧! 刀砍螢幕爽玩水果忍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是視頻魔術。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繼最強手機傳說「3310」後,諾基亞Nokia終於再創高峰,新推出的Lumia 920在全球各地熱賣中。有搶先買到的網友拍攝另類開箱文,竟拿刀子割螢幕大玩「水果忍者」,玩起來超有快感,但更誇張的是,手機螢幕竟然一點刮痕也沒有,這真是太神奇了。


▲注意囉,刀子要砍下去了喔。(圖/翻攝YouTube)

Lumia 920去年12月中在台上市,2天內立即被搶光,魅力一點都不輸給當年的3310!而從各網站的實驗看來,它似乎也繼承了3310的優良血統-「耐操」。在水果忍者實測中,刀子用各種角度「切」螢幕,時而平滑劃過、時而激動劈砍,但完全傷不到手機。

在水果忍者實測之前,外國3C網站「PhoneBuff」也曾針對Lumia 920手機進行終極測試,分別用鑰匙刮、刀子砍、榔頭鎚,甚至還進行「砸手機測試」,結果發現機身都沒有大礙,螢幕也未受影響,相當神奇。

備註:實驗風險成本高、危險也高,一般民眾切勿輕易常識,以免發生意外。

▼點此看刀砍Lumia 920。(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