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苑鄉長林清彬親自開車去收回扣 當場被逮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芳苑鄉長林清彬涉嫌向包商收取回扣,4日正當官商兩造在鄉立圖書館前交款時,遭彰化調查站人員人贓俱獲,當場拆穿官商勾結,現場查扣45萬現金與多張支票,林清彬被以「現行犯」逮捕。檢調調查林清彬不法收取的回扣恐怕超過千萬。


事發當時,一名胸前鼓鼓的男子壓低帽沿,似乎想掩人耳目,他低調上了一台黑色轎車後,車子迅速駛離現場,調查人員眼看機不可失,立刻一擁而上。

被調查人員問話時,帽子男支支吾吾,似乎被嚇傻了,完全說不出個所以然,而車主則是穿著體面西裝的彰化芳苑鄉鄉長林清彬,他完全不避嫌,大膽開著公務車向廠商收取賄賂,當場和牛皮紙袋裡的45萬現金被人贓俱獲。


調查站漏夜偵訊後,發現林清彬涉及多起工程弊案,收取回扣將近千萬元,不法所得全進了他的口袋。除了這次不避嫌親自開車收賄外,他甚至曾經離譜到將賄賂廠商直接約到鄉長辦公室,如今被活逮,堂堂鄉長當場成了現行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