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次「變性男」遭家暴 想離婚法官不准

我們想讓你知道…凡事還是想遠一點....

▲全球第一個懷孕生子的變性人畢提,生下3名孩子後,決定不再生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性男懷孕3次,現在想離婚離不成!史上第一位懷孕生產的變性人38歲的湯瑪斯畢提(Thomas Beatie),因從女性變成男性後,陸續懷孕3次,造成轟動。但現在因與太太南希(Nancy)婚姻破裂,去年訴請離婚,只是亞歷桑那州法官因無法判定這場婚姻的合法性,讓他至今離婚受阻。

畢提原是美嬌娘,本名翠西拉戈狄諾(Tracy Lagondino)。 他本是女同志,但因為夏威夷禁止同性戀婚姻,所以他才選擇變性,於2002年成為法律上認定的男人,並且跟妻子南西結婚。然而「他」只切除乳腺與乳房,定期注射睪固酮(男性荷爾蒙),並未切除自身的女性生殖器官(陰道、子宮、卵巢)。

▲畢提原是美嬌娘時的樣子。「他」還選過夏威夷小姐!(圖/取自網路)

2007年時他宣布懷孕時,震驚全世界,成為世上第一個懷孕的男子。後來夫妻倆又有了2個孩子。但他後來決定3個已足夠,決定接受「子宮切除術」,甚至裝上人工陰莖。不過由於擔任健身教練的太太南希被指有「家暴」行為,兩人感情決裂,去年向法院訴請離婚。

不過因為他們設籍的當地(亞歷桑那州)禁止同性婚姻,集始在別州的婚姻也視為無效。因此畢提想申請離婚目前仍遙遙無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