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積架撞爛火燒車 跨年前酒駕險要人命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罰則加重了,不要命的仍大有人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商人涉嫌在清晨開著價值500萬元的積架(Jaguar)轎車,先擦撞路邊車輛肇事逃逸,接著狂踩油門,導致引擎空轉起火燃燒,附近居民聽到長達1小時的引擎聲,出外查看,發現車子已經燒成一團火球,林姓男子被救出來,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2.47,已經是爛醉昏迷。

跨年意外狀況多!12月31日清晨5點多,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白色轎車行駛在宏福四巷道路中央,突然間失控擦撞停在路邊的休旅車之後,趕緊踩油門肇事逃逸,沒多久這輛白色轎車往前開,出現在下一個路口,已經著火燒了起來。

台中市第六分局永福派出所所長黃明宏指出,「車子的引擎是在空轉起火燃燒,駕駛人是坐在副駕駛座上面,我們研判可能還有其他的同行友人。」

附近居民聽到車子不斷空轉發出的引擎聲長達1個小時,出外查看赫然發現這輛新車價值500萬元的白色積架轎車燒成了一團火球,趕緊通報119,消防隊員抵達現場,發現副駕駛座躺著一名男子,臉部燒傷陷入昏迷。

協和消防分隊長陳誠耀表示,「我們到場火勢已經很大,尤其引擎蓋那邊起火。」黃明宏也說,「如果超過2的話,應該是整個呈現嚴重昏迷狀態,應該沒有攀爬或是換座位的能力。」

警方發現,受傷的55歲林姓男子家住中市大里區,車禍當時卻往反方向開向西屯區,發生車禍後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2.47,早已陷入昏迷,應該不可能有意識從駕駛座逃到副駕駛座,懷疑開車的另有其人,目前正循線追查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元旦起,防酒駕新制,酒精濃度標準下修變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