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眼全球市場! HTC 發表 2013 企業形象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低姿態,還是會有很多人支持的!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舉辦「HTC年度企業形象廣告記者會」,並發佈HTC 2013企業形象廣告,影片當中用員工舉字牌的方式,代表 HTC 全員將著眼全球,不服輸並堅持夢想。

HTC 表示,2012 年全球經濟面臨重大挑戰,而台灣企業有著不服輸、腳踏實地的硬頸精神,因此我們的經濟仍是有相當競爭力的。此次企業形象廣告全數由員工擔綱演出,從「人」的角度出發,因為 HTC 的成長來自每一個員工,每一位員工的感受、價值與想法正是 HTC 體現而出的精神與概念。我們懷抱夢想、雖然困難,雖然要付出很大代價,但是價值很高,我們相信,所有台灣人也是一樣,會積極、樂觀面對未來。

▲HTC 台灣企業形象廣告透夠將用正面積極的態度,迎向全球挑戰。(影片/擷取自YouTube)

透過這支影片 HTC 希望將這樣的精神分享到全台灣,也祝福台灣有平安順利的 2013 年,在跨完年的今天,這支廣告,對於過去遭受挫折,失去方向的民眾來說,具有正面,積極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