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盲貓」引路 失明犬重享趴趴走樂趣!

▲導盲貓Pwditat跟失明犬相親相愛,一點也沒有貓狗不和的問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失明的狗狗,藉著「導盲貓」 之助, 終於可以再次享受到「漫遊」的樂趣。

8歲的狗狗「塔瑞福」(Terfel)因為被診斷出患有白內障,走路時會一直撞到東西。所以牠大部分時間都足不出戶, 躲在自己的籃子裡。

「塔瑞福」的主人茱蒂(Judy Godfrey-Brown )後來收養了一隻流浪貓,接下來讓人感到神奇的事發生了。

這隻名叫 Pwditat的貓會溜進花園,帶著「塔瑞福」走出籃子,之後更領著牠到處趴趴走!

57歲、本身是英國退休公務員的茱蒂說:「我從沒見過這種情形。大多數時候貓狗都是水火不容的。但Pwditat似乎知道,塔瑞福下失明犬。牠會利用己的爪子帶領著狗狗到處逛。 牠倆整天都黏在一塊,形影不離,連睡覺都要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