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公斤勵志哥為愛切胃 47公斤正妹女友不再抱樹幹

我們想讓你知道…溫馨,希望你以後能過得健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河南的23歲男子李源擁有「中國第一重」的稱號,他身高186公分、體重260公斤,在今年2月認識體重只有47公斤的女友劉颯。雖然找到相愛,但李源肥胖的身軀已經嚴重影響他的健康,為了減肥瘦身,他在18日接受切胃減肥術,1週內瘦了16多公斤,可望在兩年後減到100公斤內。


▲勵志哥(左)和他的嬌小女友。(圖/翻攝網路)

劉颯今年19歲,2月時在姐姐的婚禮上認識李源,兩人在婚禮上玩得相當開心,之後也持續保持連絡,後來交往時也獲得雙方家長的支持。但劉颯也說,男友的食量相當驚人,尤其愛吃泡麵,每次都要煮4包,還要加2顆蛋,比一般人的份量還要多。

驚人的食量造就驚人的身軀,手術前體重高達260公斤的李源,因為大量脂肪長期壓迫心肺,導致心肺功能低落,長期處於缺氧狀態。從10月以來,李源更出現嚴重的嗜睡症,他在打電話、走路或聊天時,只要一有停頓,就會立即睡著。


▲嬌小女友環抱勵志哥,像是在抱樹幹一樣。(圖/翻攝網路)

嗜睡症讓李源白天頻頻打瞌睡,晚上睡著後症狀更為嚴重,不僅呼吸急促,還會出現近一分鐘沒有換氣的狀況。醫師解釋,這是由肥胖引起的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肥胖已經威脅到他的生命,必須立即強制性減肥。

李源在醫師建議下,去了西安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發現他的腹部肌肉厚度是正常人的9倍,胃比正常人大2倍,腸胃道被厚厚的一層脂肪包裹著,醫師更發現,他可能是大陸到目前為止,接受微創減肥手術最重的病人。

12月18日,李源終於進行了減重手術,身軀龐大的他必須躺在2張手術床併在一起的特製手術檯。在普通外科魯建國主任、王青副主任聯合多科開刀下,經歷5個小時手術後,切除掉他六分之五的胃,胃容積也從1000毫升減為100毫升。

醫師評估,術後他的體重會明顯下降,第一個月體重減少速度較快,往後下降速度會逐漸變慢,術後2年就會停止體重下降,逐漸趨於新的平衡。而在手術過程中,劉颯始終陪在病床邊,與最愛的男友走過最艱難的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