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女睡夢中被踹一腳 醒來發現老公攤死床上


▲廈門一名女子睡醒發現老公沒了氣息。(圖/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廈門一名婦人25日晚上與老公早早就寢,睡夢中依稀被老公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直到晚上11點多醒來,才發現枕邊人早沒了氣息,趕緊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根據《海西晨報》報導,這名死者姓羅,今年38歲,他和妻子住在廈門浦南四里的一個出租房內。他和妻子去年從四川來到廈門打工,去年才結婚,兒子才5個月大。

前天晚上8點多,夫妻二人很早就寢,羅男的妻子表示,在睡夢中,她感覺到老公踢了她一腳,當時她認為這是老公正常的動作,並沒有特別在意,到了晚上11點多,妻子醒來後,發現老公居然一點氣息都沒有。

急救人員到場後確認男子已經死亡,初步診斷男子可能死於心臟方面的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